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斯卡影帝扮演克林顿 向希拉里讨要生日礼物

人民网 2014-08-18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8月18日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凯文史贝西演出美剧《纸牌屋》(House of Cards)后名声大振,他诠释众议院多数党党鞭法兰克一角,独断、阴狠又工于心计,演得丝丝入扣,让他再攀事业高峰。日前,克林顿基金会相中他的高人气,找他演出剧中剧,推销该基金会,并借机祝美国前总统克林顿68岁生日快乐。

  克林顿基金会日前公映该短片,短片导演找来美国前国务卿──克林顿的太太希拉里搭档演出。影星史贝西以《纸牌屋》中法兰克的身份,假扮并模仿克林顿的声音打电话给希拉里,询问为克林顿68岁的生日礼物。史贝西在片中微噘着嘴、压低嗓子,维妙维肖“化声”克林顿:“我真的很喜欢大象,养一只在后院里应该挺不错。”希拉里难得在萤幕展现演技,她给史贝西一个软钉子:“你不觉得那对小狗狗很危险吗!”两人一来一往拌嘴,不看画面还真以为是这对夫妻平日的对话。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中东土豪伦敦避暑 豪掷千金空运爱车伴游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