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拟向尼日利亚派遣医疗小组 应对埃博拉病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15日报道,韩国政府15日向尼日利亚拉各斯派遣应对小组,打算切断埃博拉病毒传入韩国并保护滞留在非洲的韩国侨民安全。

  韩国外交部和疾病管理本部表示,一支由4人组成的埃博拉当地应对小组当天经过欧洲前往尼日利亚。其中一人为疾病管理本部流行病学调查官,一人为国立中央医疗院所属感染内科专家,剩下的两人是外交部快速反应小组成员。

  据了解,尼日利亚是埃博拉病毒苏虐的西非4国中唯一有韩国外交公馆的地方,且拉各斯是埃博拉患者出现地区,也是韩国政府特别旅游注意警报区。

  韩国保健福祉部相关人士表示,“会继续关注海外动向并进行预防应对。访问过非洲四国后在21天内出现发热等症状的人一定要拨打埃博拉热线进行申报”。(实习编译:滕叶子 审稿:李小飞)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