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国专家组为在塞中国公民传授抗击埃博拉常识

新华网林晓蔚 2014-08-15 09:49: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弗里敦8月14日电(记者林晓蔚)中国支援塞拉利昂公共卫生专家组14日下午在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主持科普讲座,为近百名留守弗里敦的中国公民传授抗击埃博拉的常识。

  能容纳百余人的宾图玛尼酒店会议厅座无虚席,晚到的听众只能站着听讲。三位专家就埃博拉病毒的特征、当前疫情形势、预防办法和应对措施等做了详尽的讲解,并与在场人员进行交流互动,现场答疑。

  听众们一边聆听专家讲解,一边认真记下笔记。在互动环节,许多企业人员就如何在驻地实行封闭管理、如何防治埃博拉出血热、如何应对未来可能继续发展的疫情等,针对自身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专家们一一作答。

  讲座结束后,在场听众说,他们不仅学到了埃博拉疫情防治常识,近期紧张的心情也缓和了许多。专家组表示,中国政府一定会密切关注埃博拉疫情进展情况。

  据悉,目前在塞拉利昂全国还有1300多名中国公民。

  中国支援塞拉利昂公共卫生专家组一行三人是12日晚间抵达弗里敦的。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