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访克里米亚照片曝光:戴墨镜现身机场(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普京访克里米亚照片曝光:戴墨镜现身机场(图)

普京带墨镜抵达塞瓦斯托波尔机场

  据俄罗斯“Restin”新闻网8月13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带墨镜现身塞瓦斯托波尔机场,开始对克里米亚进行为期2天的访问。

  当地时间13日,普京抵达塞瓦斯托波尔机场,戴墨镜参加欢迎仪式,开始其在克里米亚为期2天的访问行程。在此期间,普京同安全会员会成员举行会议,就保障克里米亚安全及斗争腐败的问题进行讨论。

  此外,普京还将在克里米亚会见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及俄联邦委员会成员。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