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卫生部长驳斥所谓埃博拉病毒入马的网络谣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际在线消息:据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卫生部长苏巴拉马年13日针对社交网络上所谓马来西亚出现首例埃博拉病例的传言予以了驳斥并指出,如果马真的出现埃博拉病例,政府绝不可能隐瞒。

  苏巴拉马年说,近日网上流传一名小女孩脚上长满水泡的照片,伤势像是烫伤,并非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症状。马卫生总监诺希山也在脸谱社交网络和推特上澄清说,马来西亚至今没有埃博拉病例,而这种致命病毒传至马来西亚的风险很低,并促请民众不要散播假消息造成恐慌。

  苏巴拉马年还表示会向多媒体委员会投诉,揪出在网上散播谣言的人。

  马社交媒体最近流传一张一名女童躺在床上,双脚脚背长满水泡的照片。发布者声称这是感染埃博拉病毒发病初期的症状。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