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WTO驻肯尼亚代表称赞中国帮助非洲抗击埃博拉

新华网丁小溪 2014-08-14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内罗毕8月13日电(记者 丁小溪)世界卫生组织驻肯尼亚代表库斯托迪亚·曼德黑特13日说,中国医疗队的援助加强了西非国家抗击埃博拉疫情的能力。

  [相关] 上海:我国援助非洲抗击..

  曼德黑特说,中国目前正在与国际社会一道应对西非国家暴发的埃博拉疫情,“中国政府为这些国家及时提供了医疗设备、人员和日常用品”。

  她说,中国在治疗传染病方面的经验将有助于非洲应对埃博拉病毒。“中国过去曾经应对过包括禽流感和非典在内的传染性疾病,埃博拉疫情地区可以运用中国在这方面的经验来消除这种传染病”。

  曼德黑特还赞扬中国在非洲投资医疗卫生基础设施的举动。她说:“中国的援助对于在埃博拉疫情地区重建医疗设施至关重要。”

  截至目前,中国已派遣三个公共卫生专家组,分别前往埃博拉疫情肆虐的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帮助当地预防和控制埃博拉病毒的传播。每个专家组由三位专家组成,包括一名流行病学专家和两名消杀防护专家。中国提供的紧急人道主义援助物资也已抵达疫情地区。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