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国家统计局:最新失业率降至6年来最低水平

人民网璗译 2014-08-14 08:19: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伦敦8月13日电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今天公布了最新失业率数字,3月至6月英国失业人数下降了13.2万,至208万。

  官方表示,该季度失业率从5月的6.5%下降为6.4%,这就意味着英国的失业率已经降至近六年来的最低水平。

  但与此同时,包括奖金在内的平均工资同期下降了0.2%,而不包括奖金的平均工资在一年内仅增长0.6%,为历史最低增长。

  申请求职者津贴的人数6月出现连续第21个月下降,至101万,预估如果9月份再次下降,将是自2008年9月以来第一次低于百万。(璗译)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