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防部否认“对伊拉克北部发动空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原标题:美国防部否认媒体报道 称未对伊拉克发动空袭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8月8日消息,美媒曾发布消息称,美国对伊拉克北部发动空袭,对此,美国国防部新闻秘书约翰·柯比予以否认。

  柯比说道:“有关美国对伊拉克境内发动空袭的消息,完全是错误的。”

  此前,美国《纽约时报》曾发表文章称,据消息人士透露,美国于8月7日对伊拉克北部发动空袭。文章中还写道,此次空袭旨在清除“伊斯兰国家”集团的武装分子。

  此外,文章指出,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其助手进行讨论,或将在伊拉克地区为难民空投食物及药物供给。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也对此进行了报道。(实习编译:郭思文 审稿:翟潞曼)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