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商务部决定对新加坡、泰国和日本甲基丙烯酸甲酯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新华网 2014-08-08 15:26: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北京8月8日电 商务部网站8日发布公告,决定即日起对原产于新加坡、泰国和日本的进口甲基丙烯酸甲酯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公告称,此次反倾销调查涉及的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29161400。该税则号项下甲基丙烯酸甲酯以外的其他产品不在本次调查产品范围之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商务部将从即日起对原产于新加坡、泰国和日本的上述进口产品的倾销、倾销幅度及其对中国同类产品产业的损害、损害程度进行调查。本次调查自2014年8月8日起开始,通常应在2015年8月8日前结束调查,特殊情况下可延长至2016年2月8日。

  据了解,甲基丙烯酸甲酯是一种重要的有机化工原料,主要用于合成有机玻璃,也可用于合成其他树脂、塑料、涂料、粘合剂、改性剂、乳胶增塑剂、纺织上浆剂、防水剂、润滑剂、木材和软木的浸润剂、电机线圈的浸透剂、离子交换树脂、皮革处理剂、纸张上光剂、印染助剂、人造大理石和绝缘灌注材料等。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