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餐馆鼓励顾客携枪就餐 澳大利亚失业率创新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美餐馆鼓励顾客携枪就餐 澳大利亚失业率创新高

CNBC | 阿根廷就债务问题向国际法院起诉美国

  阿根廷周四宣布,已就其主权债务重组事务向海牙国际法庭起诉美国。此前,由于美国债权人拒不让步,阿根廷政府不愿妥协,导致阿根廷出现了近13年来第二次违约。

  海牙国际法庭的一则声明显示,阿根廷的诉求已被传达至美国政府。然而,除非且直到华盛顿接受法庭的司法管辖权,否则海牙国际法庭将不会采取任何行动。

  财富周刊 | Google联手Barnes &Noble推当日送达服务 挑战亚马逊

  谷歌当日送达服务Google Shopping Express 已与连锁书店巨头 Barnes &Noble 达成协议,将在美国纽约曼哈顿、西洛杉矶及旧金山湾区推出订书当日送达服务。这些地区的用户只需通过 Google 订购当地 Barnes &Noble 书店的书,即可在当天晚些时候送达。

  谷歌此举被认为是与亚马逊竞争。此前,亚马逊才宣布将当日送达支持城市由现有4座提升至10座。但二者的策略不同。亚马逊的商品是直接从仓库发货,而谷歌目前的策略是不断拓展与商品可快速打包发货的实体商店的合作关系。

  财富周刊认为,这是项双赢合作。Barnes &Noble希望借此提高实体店销量。过去5年,该公司已关闭63家连锁店。而此前,谷歌已与Target、Costco及Staples达成类似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有助于其实现业务拓展。

  今日美国 | 国际局势紧张致全球股市继续下挫

  受国际紧张局势影响,全球股市昨日继续下挫。美国道琼斯工业平均股指跌幅0.5%,收于16368.27点,创5月20日以来新低;标普500指数跌幅0.6%,收于1909.5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幅0.5%,收于4334.97点。而反映小型公司的股指罗素2000指数更是暴跌7.4%,创3月4日以来的新低。

  欧洲方面也不容乐观。英国富时100指数跌幅0.6%,收于6597.37点;德国DAX指数跌幅1%,收于9038.97点。

  亚洲方面,香港恒生指数跌幅0.8%,收于24387.56点;中国上证指数跌幅1.34%,收于2187.67点;日本日经225指数尽管涨幅0.5%,收于15232.37点,但其主要指标却呈下滑状态。

  分析认为,美股下挫与白宫宣布拟向伊拉克提供空袭援助有关。此外,因俄罗斯7日宣布扩大美国及欧盟食品进口禁令,使得俄乌局势继续影响市场。

  CBS MONEYWATCH | 乐高首套女性科学家形象玩偶为何大热?

  今年早些时候,乐高推出首套女性科学家形象套装,包括女性古生物学家、天文学家,以及化学家。该套装售价19.9美元,上市后很快销售一空。

  分析认为,该套装之所以热销,是因其符合当前美国女性的职业期待。自1970年以来,越来越多的女性被鼓励进入STEM领域发展(STEM为科学、科技、工程与数学的缩写)。如今在数学领域,女性占全体员工47%,,男女员工比例几乎相同。

  分析指出,乐高之所以长期未推出女性科学家角色,反应出美国存在严重的性别刻板印象。新套装尽管不能解决该问题,但至少其高需求证明,乐高新举确已打中家长、孩童及粉丝们的心。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