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大白鲨不乐意被拍狂发飙 张嘴怒咬水下相机(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大白鲨不乐意被拍狂发飙 张嘴怒咬水下相机(图)

图为大白鲨袭击水下科研设备。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大白鲨是让人生畏的海洋生物,靠近这个庞然大物通常都很危险。近日,一头凶猛的大白鲨恶狠狠地袭击撕咬水下机器人相机的片段就让人们对它凶残的捕食行为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据悉,美国马萨诸塞州伍兹霍尔海洋研究院的研究员在墨西哥瓜达卢佩岛沿海投放了一个水下科研设备“鲨鱼相机”,用来拍摄观察这里的大白鲨的捕食行为。

  在短片中,有一头大白鲨发现了这台装有相机的科研设备,或许是因为不耐烦被跟拍,也或许是以为发现了美食,大白鲨毫不犹豫地张开血盆大口,对着机器就是一顿撕咬。

  研究员称,这台设备已经和这里的大白鲨有过好几次这样的“亲密接触”,幸运的是,都最终躲过了大白鲨的致命袭击。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