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来西亚不会派遣军队到MH17坠机现场

中国新闻网赵胜玉 2014-08-07 21:4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社吉隆坡8月7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山慕丁7日在吉隆坡表示,马来西亚不会派军队到MH17乌克兰坠机现场。

  希山慕丁是在主持“接收马航MH17事故马来西亚罹难者遗体回国事宜”协调委员会议后对记者如是表示。他在回答乌克兰军方与反政府武装仍在坠机现场交战,马来西亚是否派军队到现场维和时称,目前马来西亚警方已在现场工作,因此没有派遣军队维和的必要,但他称,政府将跟进现场情况,再做进一步决定。

  希山慕丁指出,基于调查因素及家属的要求,MH17事故马来西亚罹难者的遗体可能需要分阶段运回国。

  希山慕丁指出,虽然政府希望一次完成这项工作,但程序及辨认遗体的难度,可能让它无法付诸执行。尽管如此,他称军机将会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待命,并按照家属意愿,将外州的罹难者送回家乡安葬。

  他强调,政府重视与尊重家属的意愿。他说,马来西亚追悼形式必须考虑到宗教因素,以便为罹难者安排最庄严的追悼仪式。

  今年7月17日,马航MH17在执行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任务途径乌克兰上空时,遭导弹击落,机上乘客全部罹难。(完)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