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纽约疑似埃博拉患者病毒测试呈阴性 状况稳定改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纽约一家医院5日表示,此前他们收治的一名疑似埃博拉症状的男性病患已经经过检查,其埃博拉病毒测试呈阴性。

  医院的一份声明称,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已经确定,这位从8月4日开始就接受隔离治疗的病人,在埃博拉病毒测试中结果为阴性。

  目前,病人情况在稳定改善中,并由该院医生和护士照顾。

  8月4日,纽约芒特西奈医院发布消息称,一名男性病患因高烧和肠胃不适,来到该院急诊就医。这名男子自称曾到过目前正流行埃博拉病毒的西非某国旅行,医院随即将他隔离并进行一系列检查。

  埃博拉病毒这种病通过患者的体液(如血液和尿液)传播。主要症状包括高烧、头疼、嗓子疼、腹泻、呕吐、肚疼、红疹和红眼睛。该病潜伏期21天,防控难度很大。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