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称俄罗斯单方面取消对话机会 表示非常遗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6日报道,就俄罗斯方面推迟日俄副外长磋商一事,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表示,“俄罗斯单方面取消对话机会,日方表示非常遗憾”。

  关于今秋预定的普京访日计划,菅义伟再次表示,“现在完全没有定下来,日方将在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的同时,推进探讨”。

  日俄副外长会晤原定于8月底举行。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司副主任玛丽亚·扎哈罗娃5日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的确,俄日副外长级磋商原定在此期间举行。但我们认为在东京通过新一轮对俄制裁背景下举行此类会晤不合适。因此磋商推迟举行。”

  菅义伟则在东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日本5日批准对“与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和破坏乌克兰东部局势直接相关的”40名俄罗斯人和2家公司实施制裁,日本将继续同俄罗斯对话。

 
云南鲁甸地震:安置点的孩子们 珠海机场附近海域突现“水龙卷”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