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年轻父亲因抱怨街边2名醉汉吵闹被杀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电视新闻网站“francetvinfo”8月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当地时间8月2日晚间至8月3日凌晨,法国北部城市鲁贝发生命案,一名28岁的父亲因抱怨街边2名醉汉吵闹被杀害。

  据司法人士消息,其中一名21岁的犯罪嫌疑人是当地警局及司法部门的常客,他已于当地时间8月4日被拘留。另一名嫌疑人仍然在逃。

  报道指出,受害者所居住街区的居民都认为他是一个好人。据悉,受害者是一个顾家的男人,还在几年前勇救过溺水者。

  鲁贝市市长纪尧姆 狄尔巴(Guillaume Delba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受害者是一名勇敢的父亲,他的所作所为只是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安然入睡。狄尔巴称,必须有所行动,让这一令人发指的罪行受到惩罚。(实习编译:方赵春 审稿:王莉兰)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