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拟在9月第一周进行内阁改组

环球网关超 2014-08-05 16: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关超】据日本NHK电视台8月5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5日在自民党干部会议上透露,计划在9月的第一个星期进行内阁改组和党内高层人事调整。安倍在官邸举行的政府与执政党联络会议上也向与会的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传达了这一想法。

  据报道,安倍在干部会议上向自民党下达指示,称“希望大家能与政府拧成一股绳,尽全力确保国家政治课题万无一失。”据分析,安倍此番言论是针对秋季以后核电站重启及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谈判等问题。在日本政府与执政党联络会议上,山口表示将对安倍的改组计划“进行商讨”,并“期待(首相)发挥更多领导力。”

  关于解禁集体自卫权的内阁决定,山口强调“充分承担起向国民的说明责任是十分重要的。”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