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官员:若白俄援助乌克兰 俄应禁止向其供应石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8月4日消息,俄罗斯国家杜马独联体事务、欧洲一体化问题委员会成员罗曼 胡佳科夫在接受俄媒采访时表示,如果白俄方面对乌克兰提供援助,俄罗斯应停止向白俄提供石油。

  胡佳科夫说道:“我们都清楚,乌克兰正利用这些燃料和润滑油填充坦克、装甲车和其他军事装备,从而继续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地区的战斗。(白俄总统)卢卡申科难道不明白,帮助(乌总统)波罗申科,其实是在毁灭如亲兄弟一般的乌克兰人民。”

  他表示,白俄领导人的行为是对俄罗斯的不友好,也是不明智的。胡佳科夫还强调说:“如果白俄罗斯一定要走这一步,并且,实质上讲,是资助针对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地区的战斗,那么我认为,应当全面停止为这个国家提供一切燃料。”

  此前,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在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进行交谈时表示,白俄计划向乌克兰提供石油产品以保证其经济。(实习编译:张倩慧 审稿:翟潞曼)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