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关岛行凶 被判谋杀

作者:爱新闻 罗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4 15:31:34

美国男子关岛行凶 被判谋杀

22岁的美国关岛男子查德•瑞安•德索托谋杀罪名成立。


据英国广播公司8月4日报道,去年在关岛旅游胜地持刀行凶致3死11伤的美国关岛男子查德•瑞安•德索托8月3日被判谋杀罪成立。

检察官称,去年在关岛引发轰动的袭击案系22岁的德索托有计划而为,袭击目标是长相与其分手女友相似的女游客。其中,2名女性死者系被捅死,其中一人29岁,一人81岁;另有1名51岁的男子被他驾车撞死。三名死者均是日本人。

目击者称,德索托于2013年2月12日开车撞向一群游客,然后冲进附近的便利店。接着,他走下车,开始用刀捅刺旁观者。

此外,德索托还被判谋杀未遂罪。幸存的受害者中有一名8个月大的婴儿和一名3岁儿童。

德索托自己拒不认罪,声称自己行凶时精神错乱。他的辩护律师也试图把他描述为一个祖父死后和与女友分手后心理崩溃的精神病人。

据悉,德索托最高将面临终身监禁,法庭将于下月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