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媒称朝鲜1年人均喝7杯咖啡 消费量高于中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参考消息网7月31日报道韩国《中央日报》网站7月31日称,有调查显示,朝鲜居民1年人均喝7杯咖啡。

  美国之声消息7月30日称,国际咖啡组织(ICO)在报告书中披露,朝鲜从2000年到2012年年均进口1.9万袋(每袋60公斤)咖啡原豆。

  报道称,用这一数字除以朝鲜的人口数量可以得出,朝鲜每年人均消费50克咖啡原豆,相当于7杯咖啡。

  据报道,在1990年到1999年间,朝鲜的咖啡进口量不足1000袋,但进入2000年代以后出现显著增长。特别是2000年,朝鲜共进口2万5000袋咖啡原豆,出现大幅增加。

  分析认为,朝鲜的咖啡需求之所以出现大幅增长,是因为最近朝鲜以平壤和其他大城市为中心,出现了各种咖啡店。

  但报告书表示,在亚洲国家中,人均咖啡消费量低于朝鲜的国家只有中国。

  ICO表示,这次报告书通过自主统计,辅以世界银行(WB)、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等国际机构提供的资料制作而成。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