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朝鲜人总联合会领导访朝 为解禁制裁后首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日本朝鲜人总联合会领导访朝 为解禁制裁后首次

高德羽(左)2011年访朝时在平壤会见朝鲜官员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在日本朝鲜人总联合会西东京本部的高德羽委员长30日访问了朝鲜。据悉,这是日本解除部分对朝制裁后,该机构领导者首次访朝。

  现年50多岁的高徳羽此前一直担任在日本朝鲜人总联合会副议长的职务。在2013年3月许宗万议长主持人事工作后被解职。此次也是为抢在许的前面达成访问。

  据悉,高德羽对外宣称,本次访朝主要是为了探视其在朝鲜的亲属。此外,他还将与朝鲜劳动党一些干部进行会谈,并就联合会议长许宗万的情况对朝方进行说明。

  日本政府今年4月确认成立了专门负责调查在朝鲜被绑架日本人的“特别调查委员会”。并对朝鲜的部分机构解除制裁。6月下旬,许宗万曾计划和多位总联合会干部于7月8日的金日成忌日时访朝,但因为某些原因最终未能成行。

  而对于此次高德羽访朝,总联合会方面则回应称“不想回应”。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