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菲律宾明年国防预算将增长三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原标题:菲律宾明年国防预算将增长三成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菲律宾预算和管理部7月30日向菲国会提交总额为2.6万亿比索(约合599亿美元)的2015年国家预算方案,其中国防预算将增长29%。

  新提交的国家预算案总额比2014年增长15.1%。其中,国防预算为1155亿比索(约合26.6亿美元),同比增长29%,在各项开支预算中增幅度最大。

  近两年,菲政府以南海冲突不断升级为借口,大规模增加军购,希望以此提高菲军作战能力。7月28日,菲总统阿基诺在国会发表的施政报告中称,菲将继续落实武装部队现代化项目,菲军方已购买了多功能战斗直升机、登陆舰、海军巡逻艇等。从韩国购买的12架FA-50战机中有2架明年将运抵菲律宾。此外,菲还将购买反潜直升机、战斗直升机、运输机、雷达系统等武器装备。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