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菲律宾总统阿基诺否认军方试图发动政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原标题:阿基诺否认军方图政变

  国际在线消息:据《联合早报》报道,菲律宾总统阿基诺7月30日否认军方试图发动政变,并坚称他获得军方全力支持。

  菲律宾总统府发言人拉西达说,阿基诺坚信军方没有推翻他的意图。菲新任总参谋长卡塔潘曾说过,军队应该履行自己的职责,服从命令。武装部队不应卷入政治纷争,因为军队是保家卫国。卡塔潘日前在马尼拉北部的一个空军基地讲话时,明确要求军队置身于政治之外。

  菲最高法院7月初裁决,认定阿基诺政府的“加快支出计划”违宪,但阿基诺政府拒绝接受法院的裁决。7月21日以来,28个团体的负责人向众议院提出三项针对阿基诺总统的弹劾案,指控他本人和一些政府官员擅自挪用预算资金。随着政治纷争的加剧,马尼拉出现军队有可能发动政变的传言。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