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罗斯计划从塔吉克斯坦有组织挑选劳动移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30日访问杜尚别的时候表示,俄罗斯计划有组织的从塔吉克斯坦挑选劳动移民。

  拉夫罗夫表示:“我们计划在劳动移民领域采取新措施,包括正处于协商阶段的政府间协议。协议将涉及有组织挑选塔吉克斯坦公民在俄罗斯临时就业,与塔政府在移民领域合作,开展交换信息等工作。”

  拉夫罗夫强调,2014年生效的移民领域协议大大简化了塔吉克斯坦公民在俄罗斯工作的程序。他补充说:“我们非常清楚这项举措对于两国经济的意义。去年塔吉克斯坦公民向故乡汇款40多亿美元。而我们十分感谢塔吉克斯坦友人对俄罗斯整顿劳动移民领域秩序作出的贡献。”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