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外交部:欧盟制裁表明其不愿寻解决乌危机方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7月31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30日表示,欧盟针对俄罗斯的新制裁表明,欧盟没有寻找解决乌危机办法的政治意志和意愿。

  俄外交部网站发布声明称,鉴于7月29日欧盟协商一致的反俄制裁,不得不断定,这个组织明显缺乏解决乌危机的政治意志和意愿。

  俄外交部还提醒道,欧盟对俄的“行业性制裁违反世贸组织的规定”。此外,声明中写道,金融领域的限制措施对在俄境内运营的欧盟成员国银行具有负面影响。因为它们当中的一些至今还在从俄境内附属银行机构的运营中获得最大利润。(实习编译:卞慧君 审稿:翟潞曼)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