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数据显示阿航坠机航班飞入风暴 3分钟急坠万米

中新网 2014-07-31 11:2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外媒30日报道,调查显示,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坠毁的AH5017航班,在飞入风暴范围后,在数分钟之内从万米高空急坠地面。

  布基纳法索危机处理机构的负责人迪恩戴瑞(Gilbert Diendere)称,雷达数据显示,这架飞机曾试图绕过天气恶劣的地区,但随后又转回其原本的航线,进入了风暴眼。

  迪恩戴瑞表示,飞行员可能认为他已经完全避开了风暴区域,想回到原来的路线,而事故就在此时发生了。

  此前曾有报道称,在所有通讯中断之前,机组人员曾要求改变航路,然后又要求折返。

  迪恩戴瑞称,与该架飞机的最后联络在格林尼治时间1时47分,此时它仍在1万米的高度飞行,而根据目击者的描述,坠毁事件为1时50分。他表示,这意味着飞机在3分钟之内,从万米高空内坠落到了地面。

  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航班上周在马里坠机,造成118人全部遇难。目前,法国方面仍未排除任何关于失事原因的说法,但他们认为糟糕的天气可能是原因之一。

  飞机上的黑匣子已经被找到,并转移到法国,专家将对其进行分析,或将在未来数周内得出结论。

  (原标题:数据显示阿航坠机航班飞入风暴 3分钟急坠万米)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