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向哥伦比亚赠送一艘退役巡逻舰 已服役28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7月30日报道,韩国海军将于30日在海军基地举行纪念仪式,正式将已退役的“安阳”号巡逻舰无偿转让给哥伦比亚海军。

  报道说,“安阳”号巡逻舰从1983年开始服役,于2011年9月正式退役。它也是韩国历史上首艘被移交别国的巡逻舰。据悉,在朝鲜战争时,哥伦比亚派遣了护卫舰及5100名士兵支援韩国,是中南美唯一的参战国。

  2013年7月23日,韩国国防部与哥伦比亚国防部签署了有关“安阳”号巡逻舰的转让协议。韩国海军表示,以后将通过对已转让的舰艇提供后续军需支援和向友好国家转让淘汰的舰艇等,进一步提高韩国的国家地位,维护国家利益。(实习编译:彭璐 审稿:李小飞)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