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将进一步收紧移民福利政策

光明日报张建华 2014-07-31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新华社伦敦7月29日电(记者张建华)英国首相府和内政部29日宣布,英国将进一步收紧移民政策和针对外来移民的福利政策,压缩移民“滥用”英国福利政策的空间,创建“英国人优先”的移民福利体系。

  据英国首相府和内政部当天联合公布的改革方案,从今年11月起,来英国求职的欧盟国家移民在英国领取待业补贴的期限将从6个月减为3个月。

  同时,英国将加大对高校海外招生权的限制,防止高校招收“假留学生”。从今年11月起,如果英国高校招收的海外留学生的赴英签证被拒比例达到10%,该高校将丧失海外招生权。此前这一比例是20%。

  此外,英国将加大对非法移民打击力度,实施“先遣返后上诉”的新政策。政策包括:如果外来移民对英国法院做出的遣返裁决不服,将不能留在英国上诉,而必须回本国进行上诉;吊销非法移民的驾驶执照;对外来移民在英国的住房问题增加限制。

  在此轮改革中,英国还将立法保护本国就业岗位免遭欧盟移民“抢占”,禁止英国雇主单独面向海外发布招聘启事,相关招聘信息必须同时在英国发布;同时,采取措施减少英国招聘信息在海外“曝光”的机会。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