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电商亚马逊追加在印度投资

人民日报邹松 2014-07-31 07:4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本报新德里7月30日电 (记者邹松)印度电商大战30日骤然升温。继印度最大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宣布融资10亿美元后, 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同日宣布在印度市场追加20亿美元投资。亚马逊此举被认为颇具挑衅意味,因为“flipkart”目前的两位当家人都是此前的亚马逊高管。

  亚马逊于去年6月进军印度电子商务市场,目前拥有5000个商家,销售超过1500万种产品。对于此次注资,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表示,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在印度市场的影响力,例如增开5家仓储中心等,“按照目前的规模和增长速度,印度将成为我们公司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晚,加沙遭到以色列陆海空三面炮击,唯一一座发电站被炸毁,造成至少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加沙可谓经历了史上最沉重的一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