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拿大实施最严厉打击垃圾邮件法

中国文化报加文 2014-07-31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本报讯 据报道,加拿大首部《反垃圾电子邮件法》于7月1日正式生效。该法律被视为目前世界上最严厉的打击垃圾电子邮件法,旨在打击网络钓鱼、身份盗窃以及大量垃圾邮件充斥电子邮箱等违法行为。

  根据该法,商户在向消费者发出电子邮件或其他电子信息前,必须征得后者的书面或口头同意。商户每发出一条电子信息,必须明确标明自己的身份,为消费者提供拒绝接收电子邮件和其他数码信息的机会,并且要保存收件人签署电子邮件名单的纪录。

  《反垃圾电子邮件法》将分为3个阶段实施:自7月1日,发送商业电子讯息需获得接受者同意的法例生效;自2015年1月15日,禁止在未经电脑所有者同意下安装电脑程序的法例生效;自2017年7月1日,当局将可以对违法者展开法律诉讼。

  根据该法,商户违规最高可处罚1000万加元,个人犯法每次最高罚款100万加元。(加文)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晚,加沙遭到以色列陆海空三面炮击,唯一一座发电站被炸毁,造成至少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加沙可谓经历了史上最沉重的一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