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国驻意使馆推出领保微信公众号

人民日报韩秉宸 2014-07-31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本报罗马7月30日电 (记者韩秉宸)为扩大领事保护与服务宣传力度,增强中国公民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倡导文明出境旅游,中国驻意大利使馆领事部29日正式推出领保微信公众号“意旅阳光”,将通过该账号提供驻意使领馆信息、办证指南、领保常识、文明出行倡议、当地常用法律法规以及时事要闻等内容,同时还设立了在线问答板块。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表示,近年来我国旅意侨胞和游客数量不断增长,“意旅阳光”领事保护与服务微信公众号的上线紧跟社会形势发展,及时发布各类安全提醒,既能充分满足广大侨胞、留学生和中资机构等不同群体对领事保护与服务工作的多样化需求,又可以为日益增多的中国游客在安全出行、文明旅游等方面提供及时、全面的参考信息。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晚,加沙遭到以色列陆海空三面炮击,唯一一座发电站被炸毁,造成至少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加沙可谓经历了史上最沉重的一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