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从利比亚撤侨 称愿帮助改善利比亚局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原标题:法国从利比亚撤侨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法国政府30日宣布,法国已经海路从利比亚撤出了约50名法国和英国侨民。

  法国外交部当天表示,法国政府愿帮助改善利比亚局势,目前正与联合国和有关国家保持密切联系。但考虑到安全状况,法国驻利比亚使馆暂时关闭,在利侨民也撤回法国。据透露,法国驻利比亚大使已与法国侨民一同撤出。

  据报道,由于利比亚安全局势持续恶化,英国、德国、荷兰和意大利等多个国家都要求其侨民离开利比亚。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