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书爆料奥巴马夫妇常吵架 度假分居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06-25 09:46:30

新书爆料奥巴马夫妇常吵架 度假分居

奥巴马夫妇。(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6月25日电(信莲) 据美国媒体23日报道,自奥巴马总统与丹麦美女首相施密特在曼德拉的葬礼上自拍后,其与妻子米歇尔关系不和的传闻被媒体大量报道。近日,新书《血海深仇》更为这一传言添油加醋。

***度假分居

作者埃德•克莱恩在《血海深仇》中称,奥巴马在总统第一任期内曾带妻子米歇尔到马萨诸塞州玛莎葡萄园岛度假,期间两人因吵架而分房就寝。

岛上一家农场的职员向克莱恩描述道:“他们各自睡在自己的卧室内,两人床上都堆满书,总统在读丹尼尔•伍瑞德尔的《海湾三部曲》和沃德•贾斯特的《罗丹的初次亮相》。我不知道他们晚上是不是到过对方卧室,不过我没看出来任何迹象。”

该职员说:“总统在床上吃东西,床单每天一换。他随意抽烟,无所顾忌,我还听见他打呼噜。奥巴马吃了好多垃圾食品、薯条之类的,还超爱乳脂软糖,经常买莫迪克(Murdick)软糖吃,他能一直保持那么瘦真不可思议。”

***经常吵架

该工作人员透露称:“奥巴马夫妇似乎经常吵架,但他们声音很小,所以听不清到底怎么回事,但我看得出互相生气的样子,他们似乎总是在生气。

“事实上,我几乎看不出总统和第一夫人之间有何温存。他们似乎都在避免碰面。”“当总统有事找米歇尔时,米歇尔会戴上耳机,听她的iPod,对奥巴马视而不见”

克莱恩的这位消息人士继续道:“他们几乎很少一起行动。米歇尔和她朋友们出去午餐或晚餐,而奥巴马呆在家里或去体育馆打篮球或者高尔夫球。”

(编辑:欧叶)

 
 
湖北4棵松树晴天滴水村民游客争相抢水喝 长安大学毕业生上演雷人僵尸舞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 致2死10伤 越南美丽的瓦顶木桥(组图)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