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印度残疾舞娘找到真爱变幸福新娘

环球网瞿小欧 2014-06-24 17:30:18

印度残疾舞娘找到真爱变幸福新娘

因电视节目《印度达人秀》而走红的独腿残疾舞娘Subhreet接受了健身教练Yash的求婚,之后两人在印度北部城市昌迪加尔举行了婚礼。(资料图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3日报道,因电视节目《印度达人秀》而走红的独腿残疾舞娘Subhreet接受了健身教练Yash的求婚,之后两人在印度北部城市昌迪加尔举行了婚礼。

Subhreet是印度一家医院的护士,在2009因交通事故失去了一条腿,但是酷爱舞蹈的她并没有就此放弃自己的舞蹈梦想。为了找回跳舞的信心,她决定去健身房做康复,就在这时她遇到了健身教练Yash。在他的帮助之下,她的平衡感和力量都有所恢复,同时彼此之间的感情也慢慢地成长了起来。

Yash的求婚发生在Subhreet正在拍一部电影的时候。当结束了在健身房的工作后,Yash突然在Subhreet面前单漆跪地,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戒指,给了Subhreet一个惊喜。Subhreet接受了Yash的求婚。Subhreet说,“他是一个体贴的男人,和他在一起我不会想到我是残疾人,他给了我极大的信心和鼓励。”Yash也说,“我对Subhreet一见钟情,她无论内在和外在都很美。她对生活充满热情,所以我决定照顾她一辈子。”

但好事多磨,在Yash第一次告诉父母他想娶Subhreet的时候,他的父母十分反对,他们不相信自己的儿子会愿意去娶一个残疾人,但是他坚持要他们去看看Subhreet,最后Subhreet的谦虚和礼貌得到了他们的赞同,两人也最终修得正果,有情人终成眷属。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热门推荐

 
 
湖北4棵松树晴天滴水村民游客争相抢水喝 长安大学毕业生上演雷人僵尸舞
韩国济州岛称将坚决反对投机性中国资本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