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白化小刺猬惨遭遗弃 动物救助中心觅“真爱”

2013-03-12 16: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白化小刺猬惨遭遗弃 动物救助中心觅“真爱”

身世曲折的埃克斯特拉(左)在救助中心遇到了“灵魂伴侣”。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1日报道,一只非洲侏儒刺猬在身患白化病后又被主人抛弃,身世曲折、催人泪下。幸运的是,它被英国埃塞克斯郡动物救助中心收留了,并在这里遇到了“真爱”。

这只名叫埃克斯特拉的“小可怜”有着纯白色的皮毛和鲜红色眼睛,它和救助中心的另一只非洲侏儒刺猬埃尔西日久生情,两个小家伙已经成为最好的朋友。救助中心负责人泰勒说:“埃克斯特拉和埃尔西非常甜蜜。它们喜欢一起宅在洞穴里,还齐心协力地改善周边环境,以便享受更舒适的生活。”

非洲侏儒刺猬没有维持体温所需的身体脂肪,他们必须待在温暖的地方,所以好心的泰勒特许它们住在自己家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