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报告称澳大部分城市房价未来3年将下跌

中国日报网6月24日电(小唐)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23日报道,澳大利亚知名地产业预测机构BIS Shrapnel发布的一份报告预测称,未来几年住房供应过度和经济条件温和将使澳洲房价维持稳定或下降。但悉尼和布里斯班可以避开一些弱势,因为这些城市的住房供应有限而且空置率低。

《2014-2017住宅房产前景》报告警告:“到2017年6月,只有布里斯班和悉尼房市会在前三年出现房价实际增长,其余所有首府城市都将录得房价下降。”

根据BIS Shrapnel住宅研究单位的负责人安吉·齐戈马尼斯的看法,虽然悉尼有重大的建设活动,但高层公寓项目完工和产生影响尚需时间。

齐戈马尼斯称:“我们预测悉尼房价在2017年6月前的3年内将一共增长10%,增长主要集中在未来2年,第3年将出现下跌。”

尽管前景黯淡,但Lend Lease在悉尼CBD的大项目Darling Square的首批公寓已经在周六上午全部卖出。350套价格在70万澳元至350万澳元之间(约合人民币411万元至2054万元)的公寓一下被扫光,超过600位潜在买家出席了开售活动。

在墨尔本,由于上市房屋数量增多而且维州的主要制造行业继续衰退,预测房价将在2017年6月前的3年内下跌1%。

同期阿得莱德房价将一共增长5%,柏斯将下跌6%,候巴特和达尔文将下跌5%,堪培拉将下跌6%。

齐戈马尼斯称国家经济从资源投资驱动型转变成国内需求驱动型是其中一个复杂的原因。

投资管理公司Morgan Stanley上周称投资者不应期盼房价会继续像过去20年那样大幅上升。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澳大利亚 房价
 
 
湖北4棵松树晴天滴水村民游客争相抢水喝 长安大学毕业生上演雷人僵尸舞
印度一小镇以肌肉男出名 90%男子受聘为保镖 奥巴马与民众享用墨西哥午餐 鼓励雇主采用益民政策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