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美国首次在日部署无人侦察机 意在侦查朝鲜等国

京华时报xinlian 2014-05-24 09:22:53

美国首次在日部署无人侦察机 意在侦查朝鲜等国
美“全球鹰”无人侦察机。(资料图)

日本北部青森县三泽市一名官员23日说,美军一架“全球鹰”无人侦察机定于24日抵达三泽空军基地,这将是美国首次在日本部署无人侦察机

共同社报道,美军今年1月与日本达成协议,决定将关岛基地的两架美国“全球鹰”无人侦察机临时部署到三泽空军基地,时间从今年5月到10月。另一架无人侦察机定于28日抵达三泽空军基地。

日本防卫政务官若宫键嗣在今年3月表示,更多的美国无人侦察机从明年起将部署在三泽空军基地。此外,如果在侦察任务中遇到紧急情况,无人侦察机还可以使用距离最近的空军基地。

美军声称,在日本部署无人侦察机是因为关岛在夏季经常遭到台风袭击,不利于无人侦察机的行动。共同社则认为,美日这一决定部分原因是为了加强对朝鲜等国家的侦察。

“全球鹰”无人侦察机可执行高空、远距离侦查任务,飞行高度大约1.8万米,可自动驾驶超过30小时。飞机装备照相设备、高度敏感的通讯接收设备。

(编辑:严玉洁)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