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推特外交:莫迪谢普京 无视美国务卿克里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05-21 08:39:23

推特外交:莫迪谢普京 无视美国务卿克里

当地时间5月2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抵达上海。图为普京走下飞机。(图片来源: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5月20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之声》5月19日报道,印度当选总理莫迪通过Twitter感谢俄罗斯、日本、斯里兰卡、尼泊尔及澳大利亚领导人的支持,却惟独没有回复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
 
在其Twitter中,穆迪两次提及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19日还热情回应了俄罗斯总统普京,但却明显未提及世界超级大国的领导们。
 
莫迪的Twitter账号共有419万粉丝,他于19日向俄罗斯总统普京发文,称“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与俄罗斯建立更牢固的合作关系。”
 
感谢普京总统的祝福,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与俄罗斯建立更牢固的合作关系。
 
-德拉·莫迪(@narendramodi)
 
2014年5月19日
 
他还表示,“印度与俄罗斯之间的友谊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并呼吁更加积极的合作。
 
印度与俄罗斯之间的友谊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我们将会在更广泛的领域中进一步加强合作。@KremlinRussia_E
 
-德拉·莫迪(@narendramodi)
 
2014年5月19日
 
(编辑:高晴)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