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俄罗斯阿富汗展开联合缉毒行动 缴获300公斤海洛因

俄罗斯阿富汗展开联合缉毒行动 缴获300公斤海洛因
俄罗斯和阿富汗联合展开缉毒行动,缴获近300公斤海洛因。(资料图来源:俄罗斯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15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5日,俄罗斯联邦麻醉药品与精神药物流通监管总局局长维克托·伊万诺夫告诉记者,阿富汗内务部在俄麻醉品监管总局支持下展开缉毒行动,缴获近300公斤海洛因和8吨以上前体。

伊万诺夫说:“阿富汗内务部5月14日在俄麻醉品监管总局支持下展开了缉毒行动,在阿北部的巴达赫尚省共捣毁5处毒品窝点。这次行动两国护法机构共缴获近300公斤海洛因,8吨以上前体,以及大量工艺设备。”

他指出,为查出并捣毁毒品窝点,共出动了阿富汗内务部及国防部空军5架直升机,还有阿富汗内务部及俄联邦麻醉品监管总局的缉毒警。

自2010年9月以来,在阿富汗北部展开的这类行动中共捣毁24处毒品窝点,销毁28吨以上鸦片剂,逮捕20多名制造贩卖毒品的违法分子。

(编辑:严玉洁)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