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地铁追尾事故系人祸 14小时前员工已知信号有误

韩国地铁追尾事故系人祸 14小时前员工已知信号有误
 
当地时间2014年4月3日,韩国首尔,地铁4号线一列列车脱轨,虽然没有人员伤亡,但部分路段停运,致使大批上班族出行受阻。(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5月6日电(信莲) 韩国媒体报道称 首尔地方警察厅6日表示,经调查证实,在首尔2号线地铁追尾事故发生14小时前,首尔地铁公社员工已知安全信号系统有误,但未及时采取措施。

2日下午3点32分,首尔2号线地铁去往蚕室方向的两班列车在上往十里站发生追尾事故,造成238名乘客受伤。事发后,首尔市政府和首尔地铁公社方面称,4月29日修改信号系统数据后系统出现了误差,结果到事发当天的2日下午,首尔地铁公社方面一直没有发现信号系统有误。

但在警方公布调查结果后,首尔地铁公社方面承认,2日上午有员工向信号管理所报告信号有误,但管理所未当作严重问题,也没有向上级汇报。

(编辑:小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