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沉船事故第15天 事发海域风劲浪急搜救难

韩国沉船事故第15天 事发海域风劲浪急搜救难
4月29日,韩国潜水员在完成一次水下营救后回到水面。(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30日电(信莲)据韩国媒体4月30日报道,韩国“岁月”号客轮搜救工作30日进入第15天,由于船内障碍物较多,事发海域进入潮速加快的大潮期,因此搜救工作困难重重。

据韩国气象厅预报,当天事发海域海面浪高将达0.5-1.5米,风速达每秒6-11米。当天凌晨,韩国救援队在客轮4、5层开展搜救工作,并打捞出5具遇难者遗体。截至目前已确认210人在这起沉船事故中遇难,仍有92人下落不明。

当天的搜救工作依旧将以4层的船首和中央部分以及左侧客舱、5层走廊为主进行。搜救队计划使用消防队员使用的消防装备等来开启客舱的出入门。美国海军专门救援舰“Safe Guard舰”(3300吨)将抵达事发海域,协助开展搜救工作。搜救队将再度对潜水员无法进入的区域和可能聚集有多数失踪者的区域等进行仔细搜寻,第一轮搜救工作计划在下月15日收尾。

4月16日上午,韩国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沉船事故。乘客中包括300多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

(编辑:小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