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媒:调查称放弃美国籍人数创新高

美媒:调查称放弃美国籍人数创新高

资料图:位于美国纽约的自由女神像。(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参考消息4月29日报道【美国大全新闻网4月27日报道】美国政府的数据显示,去年有2999人声明放弃美国国籍或终止永久居民身份,创历史最高纪录。据广泛认为,这其中大部分人是为了避免为隐蔽财产纳税。

然而实际情况更为复杂。有专家称,政府追查海外美国人当中的逃税者的确推动了退籍人数上升。但声明放弃国籍的人——数目比十年前激增了四倍多——往往并不属于“金融无赖”类型,许多人的经济状况很平常。

有些人自称“意外的美国人”,他们对于在美国的生活几乎毫无印象,但很久以前碰巧出生在美国。还有些人宣称,他们放弃美国国籍是出于政治、家庭或个人认同方面的考虑。

诺曼海因里希斯-盖尔的父母是来自华盛顿州的传教士。1986年,他和妻子在阿尔卑斯山区的一个小镇安顿下来,孩子在当地上学。他每年回一趟美国,一次比一次感到陌生。全家人厌倦了定期更新签证和工作许可,于是签字放弃了美国国籍。

 

 (编辑:林雪晴)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