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总统朴槿惠批准总理辞职 沉船事故收尾后受理

韩国总统朴槿惠批准总理辞职 沉船事故收尾后受理
韩国总理郑烘原4月27日因“岁月”号沉船事故引咎辞职。图为郑烘原在宣布辞职后鞠躬。(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27日电(信莲)韩国媒体4月27日报道称,韩国青瓦台发言人闵庚旭27日在记者会上表示,韩国总统朴槿惠批准了国务总理郑烘原的辞职请求。由于当前的首要任务是沉船事故的搜救工作,因此将在事故收尾后受理辞呈。韩国总理郑烘原当天上午召开紧急发布会,表示对韩国“岁月号”沉船事件负责,宣布引咎辞职。郑烘原说,政府在事先预防和事后救援方面存在疏漏,为此向国民表示深深的歉意。自己作为国务总理,理应承担全部责任并辞去现有职务。

16日上午,韩国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沉船事故。乘客中包括300多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188人死亡,114人下落不明。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