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岁月”号客轮发现多个挤满遇难者遗体船舱

韩国“岁月”号客轮发现多个挤满遇难者遗体船舱

4月25日,韩国安山一处临时客轮遇难者纪念坛,哀悼者在默哀。(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25日电(小唐)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韩国官员25日透露,潜水员在沉没的韩国“岁月”号客轮上发现多个塞满遇难者尸体的船舱,不过打捞这些尸体面临着很大的困难。

救援人员发现48名女生穿着救生衣困死在一个船舱内,而该船舱原本应容纳30人。这说明船只倾覆时乘客都挤到一个船舱里。

指挥救援行动的韩国海军军官Kim Jin-hwang说,目前沉船已沉到海底,右舷向上侧翻。他还说,救援人员目前试图进入一个宿舍式房间的船舱,据信那里有50名女孩尸体。

知情官员称,“岁月”号客轮内部情况仍具挑战性。能见度很差,而且很多漂浮物阻挡救援工作。由于水的压力,一些门不能打开。潜水员正不得不敲碎玻璃进入“岁月”号的某些地方。

由于水的压力,一些门不能打开。潜水员正不得不敲碎玻璃进入“岁月”号的某些地方。很多尸体穿着救生衣,这可能使他们更难在船体倾斜时逃离,因为出口可能在他们身底下的水中。潜水员不得不脱下这些遇难者的救生衣后再将他们运送到水面。同时,由于事发海域水流很大,潜水员通过胶皮管进行呼吸受到阻碍,所以他们在水底停留时间不能太长。Kim Jin-hwang还说,潜水员已经检查了所有便于进入的地方,未来水流可能更加强筋,天气情况更恶劣,他们的救援预计遇到更大的挑战。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