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国务院:埃及有资格接受美国军事援助

美国国务院:埃及有资格接受美国军事援助
 
2013年11月4日,穆尔西支持者在他受审的埃及开罗警察学院外高喊口号参加示威。(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4月23日电(林雪晴) 据美国媒体报道,奥巴马政府4月22日表示,由于埃及维护与以色列达成35年之久的和平条约,所以有资格获得美国提供的军事和反恐援助。

一位美国国会助理表示,这一决定为美国向埃及输送“阿帕奇”直升机扫清了道路。去年7月,埃及军队推翻了穆尔西政府,美国从那时起暂时搁置了该计划。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萨基在4月22日的一份声明中称:“今天,美国国务卿克里同埃及外长法赫米交谈,并告诉法赫米自己正在向国会证明埃及正在与美国保持战略合作,包括打击恐怖主义和武器扩散这样的跨国威胁。此外,埃及遵守了与以色列之间的和平协议。”

除了“阿帕奇”直升机以外,该决定使得美国还能为埃及提供每年13亿美元一揽子军事援助中的一部分,尤其是维护西奈半岛安全和反恐事业的那部分援助。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