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奥巴马访韩期间将重点关注韩国沉船事故

奥巴马访韩期间将重点关注韩国沉船事故

资料图:21日,韩国“岁月号”沉没客轮搜救行动继续进行。(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4月22日电(信莲) 据韩媒报道,美国白宫副国家安全顾问本·罗兹(Ben Rhodes)21日在华盛顿外媒记者俱乐部举行记者会时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在25-26日访韩期间将用大部分的时间表示对韩国“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的哀悼,强调美国将全力支持韩国的救援行动。

罗兹说,奥巴马闻此噩耗后下令有关部门动员海军等救援力量为韩方提供一切援助。在访韩期间,奥巴马将寻求援助遇难者家属和韩国民众的方案。

罗兹说,关于这次事故,奥巴马18日没有通过媒体发表声明而在记者会上表明了相关立场。这是因为他是站在育有两个女儿的父亲的角度来看待这次事故的。

(编辑:刘梦阳)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梦阳 标签: 奥巴马 韩国民众 沉船事故 岁月号 美国白宫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