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韩国客轮沉没遇难人数升至5人

韩国客轮沉没遇难人数升至5人

截至当地时间4月16日下午2点30分,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观梅岛附近海上发生的客轮沉没事故,已经造成2人遇难,仍有290多人下落不明。(来源:韩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16日电(信莲)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客轮沉没事故遇难人数上升至5人。

当天上午8时58分许,一艘载有约460人的“SEWOL号”客轮(6825吨级)在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20公里海上发生浸水事故。截至目前已确认5人遇难,170余人获救,仍有280余人下落不明。

这艘客轮于15日下午9时许从仁川港出发,在驶往济州的途中发生事故。乘客中有325名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5名教师,他们为了修学旅行而乘坐了这艘客轮。

根据此前的报道,目前韩国军方已启动水下搜救工作。而韩国此前召开发布会称,除了韩方救援力量之外,美国海军“好人理查号”两栖攻击舰也将参与救援。

“SEWOL号”客轮于1994年在日本建造,2012年10月在韩国正式通航,主要往返韩国仁川和济州,总长145米,型宽22米,可容纳921名乘客,是目前韩国国内同类客轮中最大的一艘。

(编辑:刘世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韩国 客轮 沉没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