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澳大利亚首次启用机器人潜艇搜寻MH370

澳大利亚首次启用机器人潜艇搜寻MH370

澳大利亚将启用“蓝鳍-21”机器人潜艇搜索马航MH370。(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4月14日电(欧叶)综合外媒报道,澳大利亚负责马航MH370搜寻工作的“联合协调中心”主管安格斯•休斯敦称,澳海军“海盾”号上的搜寻人员将于4月14日晚首次派出一艘无人驾驶的机器人潜艇,以帮助确定两周前接收到的水下信号是否来自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

据悉,此次澳大利亚将运用“蓝鳍-21”机器人潜艇,该潜艇可以在区域内绘制一幅三维声纳地图,标出海底残骸。

这是搜寻人员首次运用机器人潜艇进行搜寻工作。事实上,自4月8日以来,搜寻人员就没有收到任何信号。因此,休斯敦认为:“现在是时候进行潜水探测了。”

不过,休斯敦也警告说,潜水搜索将是一个漫长而“艰苦”的过程,甚至有可能无功而返。

 

(编辑:小唐)

澳大利亚首次启用机器人潜艇搜寻MH370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