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总统候选人“强奸只是犯错”言论惹众怒

印度总统候选人“强奸只是犯错”言论惹众怒
印度总统候选人亚达夫称,轮奸犯只是“犯错误”。(图片来源:新德里电视台)

中国日报网4月12日电(信莲)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报道,4月10日,印度总统候选人穆拉亚姆•辛格•亚达夫抛出惊人言论,称轮奸犯只是犯错的男孩,不该判处绞刑。此言一出边招致多方批评。

3名印度男子曾先后对一名接线员和一名记者犯下两起轮奸罪行,上个星期在孟买被判处绞刑。印度总统候选人、社会党领袖亚达夫10日在竞选活动中公开为3人辩护。

亚达夫说:“男孩和女孩……慢慢地会产生区别,女孩出来宣称自己被强奸了,这三个可怜的家伙就得被判处死刑。强奸案应该判死刑吗?他们是男孩,他们会犯错误。已经有两三个人在孟买被判了死刑。”

亚达夫的这些言论已经招致不满。印度选举委员会和国家女性委员会已经收到有关投诉。

2012年12月举世震惊的新德里公交车强奸案爆发之后,印度修改了相关法律,加大对强奸犯的处罚力度。亚达夫当时就表示反对,认为这是针对强奸犯“大规模滥用”惩罚。他说:“我们将尝试修改这些法律……也将确保惩处报假案的人。”

(编辑:王琦琛)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印度 总统 强奸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