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大学天鹅被指“种族歧视” 专欺少数族裔和老外

英大学天鹅被指“种族歧视” 专欺少数族裔和老外

这只1.2米高的天鹅似乎专门攻击外国学生和少数族裔学生。(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11日电(党超峰)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0日报道,英国华威大学校园内有个池塘,旁边住着一群天鹅,学生们每天从塘边的人行桥经过前往教室。每年3月至5月正值天鹅繁殖期,它们会变得烦躁不安和具攻击性。近期,社交网络上就传出了塘畔的天鹅伤人事件,其中一只4英尺(约合1.2米)高的天鹅攻击性尤为猛烈。

每当有学生走过往返宿舍和教室的人行桥时,这只天鹅就会走出来攻击他们,但似乎特别针对外国学生和少数族裔学生,因此被学生指有“种族歧视”倾向。

一名24岁印度裔学生表示:“这些天鹅十分讨人嫌,学生们都有一种被欺负的感觉。虽然我们早就被告知,繁殖期的天鹅变得好斗、爱袭击人,但它们一整年一看到我就咬。看来它们不喜欢太多印度人待在英国,它们也有点种族歧视。”

一位意大利留学生称:“这种事情太奇怪了,这只天鹅好像不喜欢外国人,攻击他们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巢穴。”

事情发生后,校方被迫在池塘附近加设围栏,以免天鹅再攻击路过的学生。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