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受极端分子蛊惑行凶?阿富汗调查警官枪杀外国记者案

受极端分子蛊惑行凶?阿富汗调查警官枪杀外国记者案
 
美联社摄影师尼德林豪斯(右)在4月4日的枪击事件中当场死亡,记者甘农(左)受重伤。(资料图片: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4月10日电(欧叶)据美国媒体报道,阿富汗政府4月9日开始审讯向美联社记者射击、造成一死一伤的阿富汗警官。此案是极其罕见的一例阿富汗警卫人员袭击外国人后被生擒的事件。

枪击案发生在4月4日,地点是阿富汗霍斯特市,犯罪嫌疑人是一名叫纳吉布拉的警方指挥官。据目击者称,两名记者当时正在车内,纳吉布拉靠近汽车,大喊“真主万岁”,然后开始射击。随后,他很快向当地警察和军队投降。

令人不解的是,纳吉布拉在关押期间给出了不同版本的犯罪动机。一名参与审讯的反恐官员表示,纳吉布拉最初声称此举是为了报复1月15日发生在帕尔万省的空袭。后来,他又改口说,他受到一名国会议员和一名牧师的蛊惑,这两人都宣扬圣战,煽动对美国人及其他外国人的仇恨情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